静静写文

鸽手/歌手(划掉)唱见XD欢迎扩列

【摄殓】Identities(Ⅲ)

重发。摄殓Only


(Ⅲ)


约瑟夫带着喝醉的伊索来到TW服装店,打算亲自为对方选购新衣。根据自己对大学生穿衣风格的了解,约瑟夫选了一套L码的英伦学院风男装和一套均码的蓝色睡衣裤。当他好不容易将喝醉的伊索推进试衣间时,对方又快速黏回来,不肯试衣服。


“唉……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约瑟夫叹了口气,拿着从店员那里借来的软尺给伊索量Three Size。


“哈哈哈,好痒……”测量的时候,约瑟夫不小心蹭到了伊索的胳肢窝,对方很快就笑得直不起腰来,和平时的他判若两人。


“乖,别乱动,不然会影响测量结果的。”约瑟夫耐心地说。


他记下一串数字,并将软尺缠绕在伊索的纤腰上。不喜与人打交道的伊索在身体接触这方面的经验几乎为零,所以在腰部被软尺缠住的那一刻,他颤抖了一下,脸颊染上红晕。约瑟夫的手停顿了一下,他很快就测完了腰围。


“先生,我好难受……”伊索感到身体不适,似乎是被体内的酒精刺激到了。


“伊索,你没事吧?我马上带你回去。”约瑟夫顾不上测量,直接将软尺还给店员,并让她们把东西包好。


“先生,加上这个……都由我来付吧。”伊索从柜台旁的货架上取下一盒短裤,羞涩地低下头找FKM。


“啊,是我考虑不周,竟然忘记了……我已经付好了,走吧。”约瑟夫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,连忙付了钱拉着伊索离开了这里。


“先生,这里离你家近吗?”伊索痛苦地皱着眉,甚至感觉有点想吐。


“大概有十几公里远,坐地铁要……”


“啊!”伊索被吓得不轻,他怕自己坚持不到那个时候。


约瑟夫安抚般握紧伊索的手,对他说:“没事,我们今晚就住这家酒店吧。”


“诶?!不行的!约瑟夫先生,我不能再让您破费了。”话音刚落,伊索就被约瑟夫拉进了酒.店大堂。


“请问两位要入住双人间还是分别入住单人间?”前台的工作人员问。


“单人……”


“我们要双人间,谢谢。”约瑟夫抢着回答。


和认识不满一天的男人共处一室,对伊索而言是前所未有的体验。这使他有些紧张,想吐的愿望变得更加强烈。


“抱歉先生,我先占用一下盥洗室。”


在伊索使用洗手间的空当,约瑟夫烧了一壶水,并为他泡了一杯热气腾腾的红茶。当伊索走进客房的时候,茶的温度刚刚好,不烫也不凉。喝着热茶,伊索的心里暖洋洋的,回想起自己在西餐厅干的囧事,他羞愧地捂住脸。


“伊索,你刚喝了茶不能马上洗澡,我先洗。”说完,约瑟夫带着生活用品走进盥洗室。


一杯热茶下肚,伊索感觉自己的头疼缓解了不少,但还是晕乎乎的。


他拉上窗帘后,试图将身上的花嫁T下来,尝试了一会儿后便放弃了——腰上绑好的缎带解不开,用力去扯反而把自己勒得喘不过气;胸口的装饰品怎么取也取不下来,仿佛被粘在衣服上了一样;花嫁右侧的拉链卡住了,怎么拉也拉不开。雪白的纱裙被层层撩起,伊索试图先将打底裤和腿袜脱下来。


“伊索,我洗好了,你快去吧。”换好衣服的约瑟夫从浴室里走了出来。


“先生……”


正在脱衣服的伊索被吓了一跳——他的下身只穿了一条天蓝色的短裤,隐隐约约能看出小伊索的轮廓;白皙的腿部上有几道淡粉色的勒痕(穿腿袜留下的),双脚G着踩在床上。


约瑟夫咽了口唾沫,红着脸询问道:“需要我帮忙吗?”


伊索身体一僵,他本不想答应,但迫于无奈他只好任由约瑟夫帮他T。


“谢谢您。”


花嫁总算被T了下来。伊索因为惯性倒在床上,酒劲还没过,他红着脸SY出声,曼妙的QT在体内酒精的作用下微微泛红,惹得人想扑上去好好疼爱一番。他眼神迷离地看着约瑟夫,并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的模样有多诱人。


约瑟夫伸手把伊索从床上拉起来,他快忍到极限了。


“感觉好些了吗?”


“……啊嗯,已经好多了。谢谢您的关心。”


回过神后,伊索连忙将花嫁挂在衣柜里的衣架上,自己G着上半身和双腿冲进了浴室。


“哗——”


浴室里,卡尔一边洗澡一边胡思乱想:他想象自己变成了一位画家,原本用来拿SSD的手拿起了画笔,在画纸上涂涂画画,画的是穿着贵族服装的狼耳约瑟夫;不一会儿自己又变成一名琴师,为大家演奏美妙的乐曲,钢琴旁站着伯爵打扮的约瑟夫;脑内的画面定格在一间病房,穿着病服的自己躺在床上,身着白大褂的约瑟夫站在床边给他催眠……


过了一个小时,伊索还没从浴室出来,约瑟夫不由担心起来。


“伊索?你还没洗完吗?”


浴室里很安静,没有水声也没有回应的声音。约瑟夫从柜子里翻出浴室的钥匙,将门打开冲了进去。


“伊索!你没事吧?!”约瑟夫看到躺在浴缸里的伊索,惊慌地大喊,对方没有反应。


顾不上被水沾湿的衣服,约瑟夫将伊索横抱起来,走出水雾迷蒙的浴室。所幸伊索只是昏睡过去,看起来并无大碍。约瑟夫把伊索放到床上让他躺好,自己找了一条干毛巾给他擦拭身体。


【略——评论区】


“约瑟夫先生,我怎么躺在床上?还有我要换的衣服在浴室里面……”伊索醒了,他刚从床上站起来,就感觉自己某个难以启齿的部位酥酥麻麻的,被吓得不轻,瘫坐在床上。


“之前你在浴缸里睡着了,我把你抱了出来,快把睡衣换上吧,小心着凉。”约瑟夫把衣服递给伊索。


“先……先生,还有那个。”伊索接过衣服掀开被子,发现手里没有短裤,连忙抱住双腿堪堪遮住某处。


“抱歉抱歉,我又大意了。”约瑟夫把盒子递给他。


换好睡衣的伊索渐渐平静下来,他躺在床边闭上眼睛。


“伊索,睡在那里容易掉下床,你睡过来一点吧。”约瑟夫提醒道。


“啊,抱歉。我睡觉的时候比较喜欢边上的位置,因为我睡相好,所以您不用担心我会掉下去。”伊索睁开眼睛解释道。


“那好吧。晚安,小伊索。”


“晚安,先生……”


【TBC】


评论(2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