静静写文

鸽手/歌手(划掉)唱见XD欢迎扩列

置顶

  首先,感谢小可爱点开我的主页,并留意我的置顶。

  这里静静写文,一个不定期更新&补档的文手,你们可以叫我静儿或者静静。CPPUID:1042201 

  连载鸽了,暂时不更。

  主产亲子分、裘前、摄殓、副杂、一椋、兵摄、臣太、天幸、丞紬、密誉、土三、银妙、毛妃、平和、佣占、坎罗等。

喜欢的cp有(我是理智派)——

P5

BL:主喜多

BG:龙杏

A3!】

BL:密誉、臣太、一椋、天幸、兵摄、丞紬、

莇九、至咲、希缀

BG:真泉。

APH

BL:亲子分、独伊、米英、露中、法加、瑞奥、

丁诺、香冰、典芬、土希……

BG:普洪普、立白、荷比……

GL:娘塔女体相关。

JOJO

BL:乔西、承花、莓橘、仗露、茸布、铁瘫、

前辈茶、总统龙、Dio普、吉良老板 

BG:安娜徐、康由、初代夫妇(乔艾)。

【弹丸论破】

BG:最赤、百春、苗雾、眼索、冬佩、星斩、

是安、十腐……

BL:狛日狛、Ki吉、左千(左右田×不二咲//才能培育计划的互动让我上头)、族风纪

GL:转梦、泉西、樱葵……

【银魂】

BG:土三、银妙、冲神、全猿、桂几、坂陆、山玉、八云(笔友篇的云母)、万又……

BL:高威高(主高威)。

【名柯】

BG:平和、新兰、毛妃、快青、真园、探红、高佐、秀由等

BL:赤安。
 【D5

BL:摄殓、裘前、魔慈、坎罗(勘哭)、副杂、佣占、黄冒、咎安、守囚、邮画邮(主邮画)、鹿幸 

 GL:蝶盲、祭香祭、血酒(红夫人×调酒师)、蛛机、咒舞

BG/GB:杰园、心患、佣医、牛空、蜥梦……

【原】

BL:枭羽、雷班、离达、云秋、友人枫、旅诗、魈温 、绫托……

 GL:丽琴、北凝、鸣神组、桃菱、优柏、修牧、甘刻、焱堇……

 BG/GB:荒九/九荒、空鹭、垩砂……


除了文手的身份,我还是个没什么人气的b站UP主,id松清雨Song,主投翻唱,副游戏、剪辑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我的投稿。(・w< )★

评论(1)

热度(17)